开学这么多天了,蛮轻松,就迷路的机会很多而已。然后上课~~不错啦,有几个很热心的朋友一直不断帮我,幸好有她们,不然我更blur。可是其中有一些人很拼,现在已经把所有要参考的资料print出来要读了。呵,我看我也该加油了!!!!不然会被挤掉哦~~~他们超aggressive的……

然后昨天上了一堂课,名字是making of civil,是讲历史的……用英文讲。然后我就惨了咯,大部分都听不懂~~~唉。课程结束后,我的沮丧真的是笔墨难以形容啊!可是就只有两个选择,一、把英文搞好,继续上;二、drop掉这个course,另选一个。该怎么办?只好尽力咯~~用英文教历史咧,天哪~~~~~~我想哭~~


5 Comments:

  1. 苕子 said...
    你一定可以克服这一关。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是的!
    加油啊!慧仪~
    可不要那么容易认输哦!
    huiyi said...
    thx~~~ i'll try my best...
    Winnie Yoong said...
    Now you know what it's like to read US history. . .

    You just need patience to check the dictionary. . .
    huiyi said...
    i drop edi lu~
    bt i'll continue going to the lect
    lol
    the main pt is wat teacher said..
    bt i totally cant jot any notes when i'm listening
    sobsob~~~
    i'm trying my bes to improve my e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