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关系是这样的……

我是我教授的学生
我教授是袁行霈先生的学生
袁行霈先生是林庚先生的学生
林庚先生是朱自清先生的学生

所以照古代来说,朱自清先生是我的太师公~~~哈哈,以后要多尊敬我一些!!!知道吗??

今天在课堂上我觉得自己学习了很多东西。我觉得很宝贵。我今天才知道朱自清先生是饿死的,他宁愿饿死也不吃美国施舍的食物,那是个很宝贵的情操~~~若是我,我可会如此?如果这个社会是个身体,我,充其量不过是只小指,或者一根寒毛,可是身体需要的,是脊柱。而朱自清先生就是个脊柱。他撑起了我们中国人的气节、撑起了我们傲气!可是仔细想想,我会觉得,他怎么这么傻??可以先吃,吃了再骂!!哈哈~~可是他没有,这是我很敬佩他的地方~~~~虽然说他傻,可是我们的社会就需要这种人,如果每个人都没有自己的原则,社会会变得怎样???

哈哈,以上全是废话~~~咯咯,只是听了那堂课太感动了~~~


3 Comments:

  1. amy424 said...
    Hey~ I tink i oso hv a connection wf 朱自清..
    my fren is u, u r 朱自清's 太师徒.. haha..
    苕子 said...
    是 lo,这样我也是和他又关系!
    huiyi said...
    lol~~~ everyone wanna hv connection wit him~~~
    ==
    lo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