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这个星期六(26/7)是个对我来说挺重要的日子。那天,我将开始前往新加坡的路程,踏上人生中另一个旅程碑。

面对即将离开这个不是我土生,却是我土长的马来西亚,心里是百感交集。这里,有我亲爱的家人和亲戚朋友,很多回忆、很多经历、很多梦……到了离别的时候,心,被充斥着满满的不舍与惆怅。再见了……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在马来西亚19年的日子。谢谢……

哈哈,回到正常的HY,很正面的HY!!刚才很感性咧,难得我露出这么感性的一面给大家看。哎呀,现在有电脑,去到哪里都一样啦,都可以保持联络的!!不怕不怕!!可是我的家人就比较麻烦了,我家只有一架laptop,我拿了,家里还有什么???不用紧,这个问题迟些才解决。

对了,我跟我朋友说,我要仿效徐志摩低调地离开(《再别康桥》内的名句,哈哈)。但她说不可能,以我高调的的性格,一定会搞到全世界都知道我几时走。说实在话,当时我是真的有这种打算的。可是很多人都问我几时走,当时是不确定日期所以没说,现在知道了,不说就有点过不去了。所以就写在这儿,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就不知道。哈哈……低调……


8 Comments:

  1. Jia Yen said...
    明天要走了? 加油加油
    好好享受大学生活!
    huiyi said...
    吓死都来不及了
    没有人guide很多东西都懵懵懂懂
    怕漏做手续
    哎~~~
    huiyi said...
    hey sry... i postpone d date...
    amy424 said...
    finally.. its time 4 u 2 go bac 2 ur hom country.. so.. gambateh lah... anyway.. sg is near 2 msia.. so if u dun like take a bus n com bak lah~ ^^.. bt i dun tink u wl.. 4 years vry fast d..
    show d singaporenas u r better den dem.. (although u r 1 oso la...) haha...
    huiyi said...
    kaka
    i'm nt going to repeat what i've written in ur blog comment again
    i will....
    PROVE THAT I ALSO CAN BETTER THAN OTHER SINGAPOREANS!!!!
    hahahaha!!!!
    bt i'm worry abt my eng...
    sobsob
    苕子 said...
    真乐观,一点伤感都没有,令人失望。多多想念我们哟!
    Anonymous said...
    唉...你要走我也不懂...
    是之前华美讲我才知道..
    终于回你的"祖国"了~
    你一定会比那边的人来的优秀的~XD
    加油~加油~加油~!!

    下次回来马来西亚约我出去玩啦~
    最好是去打boling,
    因为你真的是我的幸运星..^^

    最后..
    祝你一路顺风~ =)
    huiyi said...
    苕子 :i will~~~
    tmy: ok lets meet in dec~~~ i think i'll b free the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