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为的,就是……10点多在MidV的gathering!!!我本来打算迟到的,哪知……我是第一个到的。然后Starfish第二个到。我们买了McD的雪糕吃哦!吃着吃着,我们看到PussyCat从远处走来,我们两个就快快面向栏杆,让她找不到我们。如我们所愿,她经过我们身边时没看到我们,直直走过去!哈哈哈哈!!!第四个到的是我的女儿,最后一个到的是我们美美的小熊维尼(合唱团内也有一只小熊维尼,不过这不是合唱团那个)。我们吃完午餐后才看到她……真的是姗姗来“迟”。哈哈。

说到午餐,我又吃牛肉了!!可是吃着吃着有点想反胃。呕……不过还蛮好吃的。我们吃韩国餐!!不错的哟!今天吃了两国的食物,下午吃韩国的、晚上吃日本的!哦……说回MidV的行程,就这样咯!吃完后就吃吃吃、走走走这样,直至解散去Bon Odori。就这样,没什么好说的。==

我们去BO的路上真是坎坷。真是挤到……冷气又sot下sot下这样,闷热……因为又挤又闷热,所以汗臭味、男人味、女人味、狐臭味、不知名的体味……总之从人类身上散发出来的味道都扑鼻而来。呕……不舒服。但最后还是平安到达现场。

这是我第一次去BO,其实没什么好玩的,东西又贵,要自己找乐子咯!可是很多人,我很喜欢那种热闹的感觉!!虽然找起人来真是要命。刚到时就去走一圈看看咯,吃点东西。过不久就听到击鼓声了!击鼓声代表什么呢?代表要开始跳舞了!开始跳舞后就很好玩了哟!中场休息时就不断找可爱的日本小孩拍照。他们……真的很很很很很超级可爱!!!!!!!啊!我爱死他们了!妈呀!!!

他们跳舞有三轮嘛,然后我三轮都有跳,又叫又跳的很爽!哇,回家的路上我整个人快虚脱了。头重脚轻的,脚又有点肿,辛苦。回到家又是tat在地上半生不死这样。哼!让竹猪化身为死鱼惩罚你!

对了,要谢谢BL的爸爸载我回家,还请我们吃宵夜。难得我没吃很多,因为不太舒服了,好像有点开始冒冷汗这样……很浪费咧,那档食物不错的。以后再去吃!呵呵,BL的爸爸真的是……风趣。很少看到这么开朗、这么幽默的长辈了。哈哈,笑死我了!如果一路上没跟他说说笑笑,我想自己一定更难受。可是讲讲下注意力被分散了,就觉得好多了。Thx la~~ ^^

p/s:BL爸爸问的冷IQ题……
Q:飞机为什么飞得起来??
A:因为有汽油!!!
哇,swt……被炸到了。


4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I thought you went to your daughter's house!!!
    How about Starfish?
    You leave her alone?
    Fortunately, i din go...
    Or i will same like you...
    Wahaha!!!
    However,
    i m leaving tomorrow...
    Wuuuuuu...
    huiyi said...
    wah 1st time seeing u leave me msg leh
    no la i din go,
    if i go i dun hv clean clothes to change
    yulk... i beh tahan
    so i go home lo
    yeah, she go alone lo
    kaka, no u wun
    cos i know tt u wun dance all 3 round...
    add oil in sg ya.. dun v 2 nervous
    jz relax
    u'll luv there soon
    Winnie Yoong said...
    weiiiiiiiiiiii, i had to take ktm for an hour from nilai lerrrrrrrrrrrrrrrr
    you can't blame me for being late ><

    ANDDDDDDDD i want the picturessssssssss please upload it ty %^^
    huiyi said...
    keke....
    i oso nd 1 hr to go there
    haha
    ok!!!
    i'll upload after goin to sg
    u noe... keke i'm still usin dial up now
    slow..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