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植物篇
吃玉蜀黍时,看到虫——两只!!!一只在准备被人吃、尚冒着热气的玉蜀黍堆中的其中一个玉蜀黍上摇摇晃晃荡秋千。另一只……在我要吃的那个玉蜀黍中!!!我在去除附着玉蜀黍上的纤维时发现玉蜀黍前端有一个洞,里面有乳白色的东西。我以为是坏了,就伸出我那万能的食指把那团白乎乎、软嫩的“坏了的玉蜀黍粒”挑起。等我把那团“玉蜀黍粒”放在桌上后才发现,那团不是玉蜀黍粒,而是玉蜀黍虫!!妈呀~~~那团奶白色、8(或10?)只肥短小脚、状似毛毛虫、被煮熟了的恶心小虫……额外蛋白质,赞啦!
学习成果:玉蜀黍虫的形状

2. 动物篇
清晨,在上厕所的路上,在我还处于懵懵懂懂的情况时,我发现自己经过了一个灰黑色、状似叶子的小东西。秉持着“自扫门前雪”的现代精神,我只淡淡扫一眼就不管它了。之后稍微清醒后一看!!天哪……你猜那是什么???那是颗断了的老鼠头!!裂口的颈骨和肌肉都清晰可见……幸好它的血干了,不至于太恶心。可是它的毛挺长的,拿上来的时候还黏呼呼这样。这个……就有点恶心了。妈呀,我当场就百分之百清醒了。
学习成果:老鼠头的形状

哦,刚刚杀了一只扛着蚊子尸体的蚂蚁,被妈妈骂到臭头!我以后不敢了啦~~~


4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walao``
    很搞笑的一篇文章,
    至少你会kampung时不会闷嘛~

    哈哈!!
    huiyi said...
    keke...
    ok la, feel ok dis week going bac kpg
    苕子 said...
    难得啊!很少有这样的机会一连碰上几件事。真幸运!
    huiyi said...
    ==
    i dun wan this kind of chanc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