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看了两部片子,都很好看!都没冷场过!

The Incredible Hulk是比较惊险的,我的心是随着情节而跳动的!它的音响做到很好,耳朵都快被震聋了!可是结局就不大好咯~应该会有续集。期待~那时就有3只Hulk了。为什么会有3只呢?看了这部片子就知道了咯!

然后Get Smart,这部戏真是……赞!我3/4的时间都是在大笑着的!哇,它一播完我的肠子已经快绞成一团了。爆笑类型的戏!!我100%介绍这部片!很好笑啦,主角的名字时Max,他是agent86,他的拍档是agent99。他的拍档就一直称他为Max,可是他一直称她为99,笑死我了~比Kong Fu Panda 更好笑!


2 Comments:

  1. Kellen said...
    Ei ei...
    hello...?
    It's "Hulk" lar...
    huiyi said...
    yeke?
    sry l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