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S

NUS的结果终于出炉了。我没被录取。失落,说没有是骗人的。可是,更多涌上心头的是释然。而那股释然,大大减低了失落感……从2月报名至今,有5个月了吧?等得自己都烦躁了起来。因为不知结果,所以所有手续都处于胶着状态,连NTU的东西也做不到。烦烦烦。可是现在,终于有个结果了。哈哈,高兴……现在可以专心办我NTU的手续了。要把之前耽搁的手续全部办好!

NTU中文系,等我吧!我就快投入你的怀抱了!


2 Comments:

  1. peacefreezer-pik yee said...
    还没出炉的成绩....吊胃口的感觉,想早日知道却无法知道的滋味,我也“享受”将近半年了...同感身受...如今!恭喜终于有个了结...朝着你明确的方向前进吧...愿神带领你前面的道路,加油!
    huiyi said...
    谢谢!!知道成绩的刹那,我好高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