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KLCC的书展了。跟上次一样,也是人山人海,也是遇到了几个朋友。有一对还拍拖了呢!然后我今天差点就看到飞轮海,是差一点。我不是他们的粉丝,不等他们出场我就进书展了。他们来代言CANON相机,那些粉丝夸张到……

我们先去food court吃McD,那边也是人多到没位子坐,很多人站着等位子。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们吃完了就该赶快离开,把位子让给别人坐。这个是常理来的。可是就有一些人,不知是该说他们自私,还是说他们白目,他们吃完了还坐在那里讲讲讲,讲不停,哟……不过他们没有错啦,这是他们的权利。那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今天的人真的是爆满!!!几乎寸步难行。挤到我累死了……好像今天《哥妹俩》的作者有来签名,所以那一区的人特别多。Popular那一区也是,我又买了一点文具咯,今天看到不少便宜的。然后今天又有人来表演二胡,很厉害!

今天是我大出血的日子……我买了一本书,昨天才到书展的。很高兴终于买了,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它平常卖RM42++,今天卖RM33而已。可是我钱包内只有RM20+,完了……只好跟BL借咯,买完后钱包内只剩RM0.08。这是我第一次钱包内剩这么少钱,心里很不安。又有点心痛,就不断呻吟,像这样,“啊~啊~”,啊到BL受不了哈哈~~连BL也说这是她第一次看我用这么多钱。是咯,她讲对了~

然后就回家咯~~散场。

刚刚看《以生命的名义》,照惯例,又是哭得一塌糊涂。啊!!!!!!可怜可怜~~


4 Comments:

  1. peacefreezer-pik yee said...
    hey!!I went there today again oso leh....erm....we din meet each other tim....I saw gary chao in the evening!haha
    amy424 said...
    T.T I wanted to go wan dat day...
    to c fei lun hai...yan ya lun...
    bt din go coz sumthing else to do...
    got gary cao?
    yer~ i miss so much leh!!!!

    haha.. so much $ u used ar?
    buy wat book?

    when cn we go out 2gether?
    huiyi said...
    pikyee: chui wen oso said she went dere tt day oso, dono u saw her anot...

    amy: gary cao...? cant catch u leh
    d book is related to health, i hv forgotten its name haha~~
    c when u'r free lo, i'm free everyday~~
    peacefreezer-pik yee said...
    bamboopig: yes i saw chui nee n chui wen...

    bamboopig n amy: yes...Gary Cao was there for a while...bcoz of 988~details pls visit my blog l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