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我发现自己的小提琴的bridge有些问题,所以请我合唱团的朋友拿给她的老师修。半年后的今天,小提琴回来了!

我跟朋友约去MidV见面。她搭ktm时竟然搭错车,搭到反方向的车了!我们都知道ktm的车没有一次是准时的,所以她迟了将近一小时!幸好我今天提早两个小时出发,不然我也是迟到的咯,因为我在KL Sentral等ktm等了快一个小时!真的啊,效率要改善了~知道我等她的时候碰到谁吗?哈哈,我碰到Starfish!她在isetan打工哦!

她到的时候大概12点了,我们看完香水后(香水是她哥哥买来送人的),决定去Garden Mall找Starfish一起吃午餐。可是我们好像鬼打墙般,绕来绕去就是绕不到Garden Mall。最后……我们2点多才找到她……脚都快要走断了!很奇怪hor?我们也有去Information center问的咯,就是到不了。回的时候一看,原来我们经过那个出口几十次了,不知怎么都看不到~

我们看到Starfish时她在招待顾客,哇,她的笑容真是甜到蜜蜂都快被吸过来了!又看到她的牙套这样,很可爱!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都没见过她这么天真烂漫的笑容。可是她变脸很快,看到我们就恢复她自己的样子,一对上顾客的眼又开始笑到很灿烂。哈哈……然后她对她的搭档(男的)讲话轻声细语这样,看到我们的眼珠都快掉出来了。他们都被骗了啦!

我跟我朋友就一面观察她做工的样子,一面窃窃私语、品头论足。其实这种感觉很爽!怪不得我们一直接到她要杀人的目光……=p然后我们就一起吃午餐,很开心。一面吃一面讲,不断地讲、不断地讲这样。标准的三姑六婆样。哈哈。

吃饱后Starfish就会去做工了。我跟我朋友就去走走咯。逛呀逛地,就逛到Jusco的食品部了!由于今天是星期六,就有很多试吃。我们就选一条街,从头吃到尾!哈哈,我们疯了。蛮不好意思的……不过还是爽啊!早就想这么做很久了!呵呵!

由于我们搭的ktm是相反方向的,所以我们回的时候在不同的platform等火车。由于我们实在太闷了,就玩起了隔空传音的游戏。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用夸张的嘴型和比手划脚来沟通。站她那边的人一定以为我疯了,同样地,站在我这儿的也肯定会认为她疯了!我们的动作很搞笑……接着我就捧着我的小提琴跟人挤车回家了。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