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此BL非彼BL,这BL是我朋友的名字的short form。很谢谢她一直很帮我,可能她觉得只是举手之劳,可是对我来说,却是很大的帮助。

好比说,之前我报大学的时候,她帮我print东西,因为我没printer。现在,我没fax machine,她又帮我fax东西。又请我吃东西……如果没遇到她,我不会感受到拥有兄弟姐妹的快乐。她和她的弟妹让我觉得有兄弟姐妹,其实很好玩的。而她的狗则让我不再那么惧怕动物的亲近。从一见到它我就跳来跳去,到现在我会喂它吃东西、为它按摩,让它舔,我觉得自己真的改善了很多。它我很感谢她这半年来陪我度过很多很多快乐的时光。再过一两个月,我们就各分东西了,希望她到国外后,还可以保持一样的她,和现在一样开朗。

总之,很感谢你,真的。


2 Comments:

  1. Winnie Yoong said...
    Good for you, you found such great friends.
    Eh, this saturday wanna go out or not?
    huiyi said...
    no lo~ sry~
    goin 2 cousin's house~
    din c each other for a long tim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