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食欲都不大好,因为近几个月来,我们这区的人每晚都“有幸”地被垃圾臭味熏陶着。真的是很臭,臭到我差不多每晚都反胃到要吐,不夸张、不夸大。由于我的胃本来就比较弱,所以很容易胃液倒流。然后又嗅到这种味道哦,很辛苦咯。像我现在都快忍不住了,哭哭。所以久而久之,造成我如果是在家里吃晚餐,就肯定吃不多。我才不想夜夜让自己的消化道像被火烙这么辛苦咧……所以就又瘦了一些些,这可是标准的因祸得福。哦,也可称为我自己苦中作乐吧!很抱歉我的常识不好,以前不是有一区也是被垃圾臭味的荼毒了十年有余?现在到我这儿了咯。不知这次我这儿会多久?

我们国家处理垃圾的方法何时可以改进?要求不高,只要不是像这样随便把垃圾丢入露天垃圾场就行了。我的要求不过分,是吗?唉……希望我以后大学放假回来的时候可以看到改进吧!


2 Comments:

  1. Winnie Yoong said...
    Uh.. i tot your whole family is moving back to singapore..?
    huiyi said...
    no~ only me
    mayb mama will keep me company for couple of weeks only
    sobsob, i'm leavin by myself~~
    T.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