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久违的噩梦又来找我了。老朋友见面当然是少不了热泪盈眶,热烈相拥的场面……==所以,我是哭着醒来的。T.T可怕的梦~

其实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好像是SPM的文凭有问题,所以我要赔偿之类的,可是要赔2亿……现在想起来是完全不合逻辑的咯,可是逻辑在梦里好像没什么地位酱,所以是正常的啦~

所以梦就开始了。我开始找人帮忙,然后还回中华问老师意见。可是怎么找也找不到我要找的那个老师。我们的学校也变了,前门入口像富贵山庄的入口,然后内部像我小学+中学+公寓,有很多层,还有电梯。搭到最高层还可以一览无遗附近的城市,很高级酱。看一看,发现学校后面是……悬崖。很奇怪咧,我好像第一次到学校这样,还有时间去参观咧。

接着又很奇特的,我从找人变去上课。然后整班女孩子一起上厕所……冲凉,很奇怪咧!那个厕所很大咯,有至少二十个间隔。在我上厕所的时候又两个鬼出现了,一个是个胖胖的、大概跟我们同岁的男子,另一个是圆圆矮矮的,很可爱的僵尸小孩,他的脸颊还有两团红红的腮红哦!我们厕所的间隔不是没接到天花板的?他们就一左一右站在厕所的间隔上咯。

他们开始kacau我咯,弄到我很生气,可是我忘了他们说什么了。很神奇的是,我竟然没什么害怕,还跟他们大小声。勇气可嘉!可是他们讲着讲着,那个僵尸小孩瞄了瞄手上的卡通表(很in的僵尸咧,还有卡通表的),然后就喊了声“alamak!要迟到了!”就跳穿过厕所的那个墙,不见了。那个胖子听了,也快快飘走了。可能他们的上课时间也到了?

走出厕所,我又开始找老师。在最高楼的电梯前遇到一个不认识的老师,她问我得不得空,可不可以帮她做一些东西。可是那时候我已经很急,所以就拒绝她了。我一拒绝她,她的脸色顿时从和蔼可亲变去母夜叉,可怕。然后她就开始骂骂骂,又开始讲大道理酱。

我没时间了,就跟她尬上,问她她要我怎样才可以让我走。她说“从这里跳下去啦!”我回头一望,原来身后是学校后面的悬崖!我心里一横,就冲出去,纵身一跳!我笔直地往下掉,速度越来越快,风从我耳边拂过,经过眼前的事物越来越模糊。然后……

我醒了……就这样。


3 Comments:

  1. Netboyz said...
    Wow
    你的梦也很真一下喔
    跳下悬崖…… 你感觉到自杀的滋味了 =P
    你醒来的时候有没有发现自己睡在地上? XD
    Kellen said...
    哈哈,你的梦很interesting咧……
    结尾还很冷一下添……
    要我帮你解梦一下吗?
    我读心理学的哦……
    huiyi said...
    yew: 没有咧……我的睡相很好的~哈哈,自己讲到不好意思~

    kellen: 好啊,记得跟我说。很interesting咩?我在里面烦到半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