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CC书展

今天和朋友去书展,终于有机会跟朋友见面了!走下走下还会碰到人……大概见到十多个,高兴~更高兴的是我看到了我最靓仔的儿子——sasuke。现在的‘他’更好看了,染了头浅褐色的发,乍看之下像是瘦版的李俊基和瘦版的在中的结合体……果然是我的儿子!

如果事前没有得到游览手册,进入书展是需要入场费的,一人RM2,小于或等于18岁的人(就是说至少90年生的人)和老人才免费。我们本来有打算扮年轻免费进的,可是幸亏我们没这么做!事后我另一个18岁的朋友告诉我们,当她和她朋友说她们是18岁时那个入口的工作人员有检查他们的IC。如果我们真的虚报年龄被查出来,真是丢脸丢到姥姥家了!

其实那个书展对我来说没什么吸引力,因为我没东西买。虽然有折扣和优待,对我来说那些书还是不便宜。可是那儿还是人山人海,很多人买书。哈哈,我的文艺造诣不够高,不会欣赏那些书。最开心的还是遇到朋友……很惊喜。虽然说不好玩,我们还是逗留了近3个小时。虽然一半时间是用于叙旧……我们就站在走道旁叽叽喳喳讲起来了,想起来满挡路的。

今天终于看到张栋梁本人了,他有到现场来宣传他代言的电脑词典。他真是瘦到~不过真人跟电视中一样好看。我看了一眼就走了,不是他的粉丝……可是我朋友却拍照拍到相机没电。她是他的超级fans!

我们这次行程最厉害的是用吃开头,也用吃作为结尾。我们一去就吃McD,回之前吃KFC。强吧?哈哈哈哈!!回的时候我终于买了一个RotiBoy来和朋友share着吃,这是RotiBoy推出以来我第二次吃,因为我第一次吃后就狂吐2次+发烧2天,所以之后只要闻到它的味道都会有点不舒服,这次终于克服了咯!

在回程的LRT上,也是一路笑着回。我们在车上看到一些养眼的镜头。一对坐着的男女朋友的动作蛮亲密的,我看到了就不断比手划脚告诉我另一个朋友注意他们。好笑的是在比手划脚的部分,动作不能太大,又要让人明白……她们说我的动作很好笑,哈哈。哎,在公共场所男方就不要一直摸女方的腿,还越摸越上啦!还是上到不能再上的那种,就很里面……这样不大好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