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卡

今年的母亲节,别于以往,我亲手做了张卡片给妈妈。回头想想,我好像从中学开始就没做过卡片了。不说什么节日卡片,我连生日卡片都没做过给人,无论是家人还是朋友。可想而知,这次做出来的卡片是惨不忍睹的。

虽然很认真在做,可是当自己看到自己的作品时,还是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可是我有用心做的咯,加上想idea就用了三天,想一天,做两天,还要偷偷做的那种。以我自己的level来说,我觉得不错啦,可是如果跟别人的比……唉,不说也罢。

可能小学生做得都比我棒,因为我还用木颜色上色。乍看之下,没人会相信那是个19岁女生的作品。可是我很喜欢我的封面,很creative,哈哈。这是我最有创意的卡片了。我的创意是有限公司。

很高兴妈妈喜欢我的卡,她把我的卡摆在客厅。可能因为那是自己女儿做的吧?所以才喜欢……她也很了解我的艺术程度到哪里,知女莫若母啊!她说她看得出我很用心在做。嗯,赞得我轻飘飘地~~高兴高兴。=p


4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next time i go to your house n see whether it is good or not ...
    haha!!!

    -minli
    huiyi said...
    lol~ better dun c~ ugly lol
    Anonymous said...
    haha...
    i oso wan do a card 4 my mum de... but finally dint do it...
    hey... take a photo on ur card & put it in ur blog or msn lar~
    i wan see~^^
    huiyi said...
    ok lol~ i'll add it in this post later
    if i still rmbr lol~
    rmbr 2 c~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