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你近来好吗?
介不介意……
出来见个面?
你那低沉粗嘎的声音
从话筒中
缓缓传了出来
我握着话筒的手
颤了一下
话筒就就这么
跌落在地
你……怎么还要出现?
怎么不让我平静地
过完我的一生?

一年了
那时当我以为
你抛下我一个时
你可想过
我可有多难熬?
那时的我
可是生不如死啊!
我一直以为
你已被那场意外
狠心地带走了!
那时的我
简直是度日如年!
每分每秒都心如刀割!
这些……
你可知道?
你可知道?

你可知道
我是花费了
多大的心力
才逼迫自己接受
你已离开的事实吗?
我知你心里有我
我知你是逼不得已
才出此下策
可是
为什么你离开时
要连我的心、我的魂
也一起带走?
既然你已带走了我的所有
那为什么
现在你还要回来?

你的爱
很自私!
我……
该见你吗?


3 Comments:

  1. Winnie Yoong said...
    Who's that?
    huiyi said...
    ……
    it's jz a story...
    ^^
    Winnie Yoong said...
    meh.. u tricked mee!!!!

    dun wan fren u....

    lolz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