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刚才告诉我她是同性恋,我在这里姑且叫她‘妹妹’好了,因为懒惰想别名给她……不过她可能会因此臭骂我一顿,因为我老不了她多少咯,但是如果写真名,我不是被骂,而是被打了^^。其实我很高兴她愿意让我知道,因为在我毕业前,我们都不算很熟的朋友。当我告诉她,我会支持她时,她很快就回问了我一句,“为什么?”当时我很难告诉她,因为——那时用着MSN,我懒得打字。哈哈。所以就写在这让她看咯……^^

说起原因嘛,erm……因为我不会排斥同性恋。我的生活圈有些单纯、有些保守(我觉得啦),而有小部分的人真得不能接受同性恋这回事,所以我觉得他们敢说出来是很需要勇气的咯。呃,其实我有些不能了解为什么他们不能接受同性恋,就好像他们也很纳闷为什么我会接受一样……因此在这种情形下,我很佩服他们咯,就算他们没敲锣打鼓地到处告诉别人,他们肯坦然地面对自己,就很好了。毕竟,听说同性恋以前可是被当成不正当的……而且我们的社会不断在改变,很多东西是没有一定的咯!我相信我们现在普遍都能接受的啦……所以不用太压抑自己,妹妹,你懂吗?(讲到自己好像很厉害酱,paiseh啦……><)
而且妹妹啊,我又不是只有你一个同性恋的朋友,所以不用担心啦!我是不会因为这样对你改观的……我们还一样是朋友哦!!


p/s:如果有说错话,别杀了我!!我愿意先在这里道歉!


咦,我忽然想到一个很久以前听过的欠扁问答,我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了……
Q:为什么三分熟与五分熟的牛排在路上相遇,他们并不打招呼?
A:因为他们都不熟!LOL…


1 Comment:

  1. Winnie Yoong said...
    Hrm, i read it in my psychology book. That gays or les are naturally born. So there's no need to be ashamed. She's a part of the natural's bless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