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终于
回到我身边了

我体内
每个细胞
都在放声高歌
每条神经
都在欢腾舞蹈!
我们决定
回到我们温暖的窝
怎知
站在咖啡店外时
一辆卡车却
笔直地向我冲来
我还来不及反应
就感觉到自己
被抛上天空
再狠狠地
摔落在地!

不,不要这样对我!
你说你只爱我的!
别离开我……
你把我抱在怀中
滚烫的热泪
随着你的咆哮滑落
我想抬起手
拭去你脸上的泪水
可是
我力不从心啊!
忽然
你粗嘎的語音一顿……

这是第三频道为您播出的晚间新闻
今日中午于一家咖啡厅前发生一起车祸
造成一名女子当场死亡
警方怀疑这是场蓄意谋杀
因为死者未婚夫为黑道卧底
因此警方不排除此事件为黑道寻仇……

我们
终究还是

擦身而过


〈end〉


5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此总,我们还是离开不了大家
    最后,也慢慢地升华。。。
    慕古居士 said...
    你在写谁的故事?写得不错嘛,加油!
    huiyi said...
    谢谢……
    没啦!只是一时想到
    就写咯!
    ^^
    谢谢支持~~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未来的华语老师。。
    写酱小段文字都酱有水准。。
    erm..(node node)..
    不错不错。。
    p/s:虽然不是很懂。。
    Winnie Yoong said...
    Eh..Very nice ler.. can send your scripts to 星洲日报

    Not quite realistic but very nice la... Shows that you read too much romanc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