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头发

自己很矛盾下咧,以前在中华还没毕业的时候,一直想不想剪头发,觉得麻烦。可是现在呢……呵呵,剪头发的频率真的很高,高到我朋友一听到我要剪头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哇,你又要剪头发??!!”那种。由于住在同一区的关系,我每次要剪头发都会约她一起去。之前还会答应一起去剪,可是到最后就会变成我刚才讲的反应,末了再加上一句“不要再叫我去!!!”,我可以想象在电话彼端的她的脸已经扭曲成那个名画《呐喊》里的那个可怜虫一样了。之后我反省了一下下,好像真的剪到有点夸张了。可是不过是一个月剪一次,会剪很多咩?说到这里,我忽然想炫耀我前几天才剪的头发……哈哈,妈妈说有点像周笔畅在超级女声时的发型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自己觉得还好啦~~可是这样剪下去我头发几时才会留长啊?


6 Comments:

  1. Winnie Yoong said...
    你干吗一直剪头发?留长些比较好看吧。每个月去剪。。。。我走了那么就才剪了那么一次叻。。。
    huiyi said...
    不知道~~
    mood来了不久去剪咯
    哈哈
    Anonymous said...
    hehe.. I cant type in chinese, Is it okay to leave a broken english 1?
    LOL~ i dont Know how ur new hairstyle looks like? post pic?^^
    huiyi said...
    no~
    haha
    cos grow fatter lately
    T.T
    wait till i success cut down weight 1st
    haha
    Winnie Yoong said...
    I think you are too free.. that's why you keep on cutting your hair.. Perhaps you could try doing your nails instead? Or play with the eye liner and stuff liddat
    huiyi said...
    my finger nail cracked~
    mayb i'll take its pic n post it here
    bt mayb it's already almost recover when i take its pic later
    haha~~~
    show u lo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