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

最近作的噩梦可多了呢,好似要把整年没发的份一次过补回来似的。很妙吧?
那些梦可是千变万化,啥都有。谋杀啦,鬼怪啦,奇幻啦……一堆的,都不甘寂寞的想在我的梦中插上一脚,而他们也成功做到了。而且有时还是连戏剧呢!今天作part1明天作part2这样。但可就苦了我啦··可时有时还蛮期待剧情的。
听说梦是受白天活动的影响,但我白天啥都没做,那才作得冤枉哪!我想……从考完统考开始吧?我入睡后的床伴就是那些梦了哟!就这样咯……只是写爽的哈哈!!要睡咯!今晚……会做什么梦呢?蛮期待的呢……


1 Comment:

  1. Winnie Yoong said...
    The reason you can remember your dream is because you slept too much 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