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移民厅回来,哦~~真是太爽了!!!!很抱歉我违背自己所说过的话,用华语写了,因为英文是表达不出我内心万分之一的欢乐的!!!哈哈哈哈哈!!!!爽呆了!!
今天当我一到移民厅时,就看到电子板上显示说今天电脑故障,哇,我顿时在心里哀号了起来。因为在这样的情形下,等一天半天是跑不掉的了。以我这种一年必须到移民厅几次的人来说,这种情形是见惯不惯的啦!有时啊,真是等到令人发火的咯!可是,今天我只用一小时就换好我的visa了!!!!哈哈哈哈哈!!简直是出乎预料的快呀!!!中头奖啦!!是时候去买TOTO和4D了!!!创纪录咯!!!


1 Comment:

  1. amy424 said...
    ya, sometimes good service esp. fr the gov. make me happy. Bt I didn't feel like I strike 4D tough.. Heh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