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游会


今年的园游会跟以前比起来逊色了些,气氛不是太热络。虽然有歌听,人潮还是一样多,可是感觉就是不一样了,而且档口好像少了,后场篮球场都没摆档。

好像我们以前还在中华的时候,无论是我们拉人买东西,还是被拉买东西,都比较high。像我和其他朋友都有摆档的经验,那时我们看到其他朋友来的时候,死缠烂打都会要他们买我们档的东西,轮到我们去走走逛逛的时候,又被其他还在顾档的朋友拉着买东西,感觉起来那时很亲切……当然不会所有档口都有我的朋友在里面的嘛,我交游没这么广阔。可是就算不认识,他们还是很热络要我们“帮衬”他们,讨价还价又拉拉扯扯酱很好玩咯。像人很多所以会像沙丁鱼挤来挤去、有人会拉你衣服死拉活拖叫你买东西啦、站高高甩布条吸引人啦、大声叫卖啦之类的,热闹哄哄的,好好玩!

不像现在,他们好像没这么尽力了,可能是我现在是以校友的身份回校,不太认识人了吧!而且听说今年的收入一半以上是要“捐”给学校的,说好听点是捐啦,可是那是学校规定的咯。这样哪里有人会认真做,反正做多给多,为什么要这么辛苦?可是也不能讲他们不努力啦,他们的准备功夫还是做到很好的,只是卖的方面不是很热情而已。我有个朋友的妹妹不就做到哭,听说这次学校他们很多东西是临时才告诉筹备的人,所以他们很赶……而且今年的东西好像都比往年贵一点咧,难道是通货膨胀的问题?哈哈。

可是今年的表演我觉得不错咯,至少音响好很多。可是入口把关就不严咯,虽然有买票,可是上下半场我跟朋友们都用偷溜的方式进入光前堂的。所以有点觉得那个票白买了,哈哈……毕业生的死相。我发现很多毕业生都跟我们一样,坏蛋咯……不过很好玩。而且今年的表演好很多,笑到我半死,那个《王子外遇记》好像enchanted咯,把童话故事串在一起,又改到很好笑这样。哈哈……

可是今天见到了很多老朋友,很高兴。这是今天最高兴的事了。无论是毕业了的,还是还没毕业的,看到他们我都很高兴,迟些我会post一些照片上去……^^很多毕业了的都变了,变美变帅了。可是我还是那个look,是时候改进了。我朋友都变女性化了咯,反观我……不提也罢。哈哈,因为他们,所以这次回去我也很高兴!而且快结束的时候我又跑去英文学会那边,想刁难我的朋友,用RM1买RM5的东西,哪里知道他们会答应咯。虽然到最后已经是便宜便宜卖可是他们好像会吃亏咧。本来还想讨价还价一番的,唉……乱没成就感的。不过很高兴!英文学会的朋友,我爱你们!然后我们有去mutiara吃东西,一堆人在一起很好玩!一面吃一面讲话,爽时又拍照。哈哈。其实overall来讲是不错啦……蛮爽的。

来~现在是姐姐的讲故事时间:
有天一个女孩的学校有个庆典,身为校友,女孩当然要回校支持支持。可是,她就面临了小小的交通问题咯,因为包括她在内同年又比较熟的同学有三个人嘛,然后其他两个打算自己去,都没打电话问她要不要一起搭便车什么的。虽然是说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挤的,因为如果是女孩的朋友的姐姐驾车的话,他们就有四个人了,如果加上女孩一个会挤很多,毕竟她不小只,然后他们可能想到女孩的妈妈自己可以载她,所以不用问她。女孩当时就是想了一堆理由说服自己这样。可是当下感情上她还是有小小受伤,毕竟她们都是朋友,又是住同一区,又同小学又同中学……唉,算了。lol.如而且本来她想问他们要不要她载他们去的,她是不介意挤啦……可是反正他们什么都安排好了,还是只能唉啊!虽然当时有点伤心,可是想想下,还是算了啦……
故事启示:有时候别太热情啦~~因为毕竟~~
姐姐故事完毕,谢谢观看。


6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可爱的美眉,
    我是过来人,至少你的朋友还会约你去。而我….以前的朋友都很少叫我去玩。所以现在我要报复!什么地方都去。算是填补以前的空白。最近去泡温泉。超棒!下次带你去。哈哈!有时就是这样,你对人家好,不代表人家也会对你好。会伤心啦,不过一下子就没事了。不用太在意,人生苦短,开心就好!偷偷跟你讲,如果我不是这么想,我老早中忧郁症了。笑傲江湖!
    huiyi said...
    是咯
    所以无所谓啦~
    讲讲自己爽咯
    好啊,等你带我去
    可是不要带我去那些要三点全露的啊
    我会害羞的
    哈哈~~
    Winnie Yoong said...
    hrm.. my ji mui(s) also forget my birthday lar.. sigh.. on the same boat ar...
    huiyi said...
    haha~~
    nvm sure got pp luv us 1
    peacefreezer-pik yee said...
    这次的园游会我还在新山...哈哈,以前我记得我们摆摊的时候真的很疯!曾经我们卖炸的东西,来档口的人不多...所以我们拿着这个盘兵分几路,边卖边逛,看到认识的或是学校大人物就死缠烂打...硬要他们买至少一串...几个女生讲几下,男生就一定买的了!去到新场更好卖,因为有些人已经“饥不择食”了,又懒惰走去买...看到我们“送上门”马上扑过来...这招还蛮管用!哈哈!爽...不但可以卖,又可以逛!结果,我记得当年我们还没有到第一场的文艺表演就卖光清场!全场我们最早卖完哦!美好的回忆...只能回味,不能回去了....
    huiyi said...
    wah! mine all gotta makan sendiri
    our ELS lol~~~
    aiya i shd copy ur w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