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内,经历了两次可怕的人潮与车潮的冲击。第一次是在MetroPrima Jusco的J-Card Day,另一天就是今天,大选日。

先说今天好了。今天是3月8号的大选日。今天是我第一次跟着爸爸一起去投票,当他在投时,我就在外面看咯。哇,真是大开眼界。投票站是人山人海,投票站外的马路是车山车海。当然,“车水马龙、水泄不通”的情况又出现了——那就是交通又阻塞啦~不过那些助选的和自愿帮助的人都有帮忙改善交通。在这儿,就要谢谢他们啦!头上顶着这么烈的太阳,又这么热,真是为难他们了。谢谢你们!而且我差点觉得自己忽然变成大人物了,因为当我们驾近投票站的时候,就看见那些人在路边排成长长的两排欢迎我们这些选民,有些摇旗子、有些挥手、有些大喇喇的绽放他们的笑容。看得我有些新奇、有些受宠若惊。还有个人戴上候选人的面具摇来摇去,很可爱!很搞笑!他还跟我挥挥手,很热情哦!Malaysia Boleh!!哈哈!!!呃……我要做一些补充,就是那个面具其实是用A4纸print那个候选人的脸,然后剪出来,在耳朵处打两个洞穿上橡胶圈,再挖掉两粒眼睛的面具而已!可以想象有多好笑吗?真的真的真的好可爱哦!

再说J-Card Day,那天其实我不知道是J-Card Day的,只是想要和朋友一起去看10,000B.C.,妈妈则去Popular看书而已,可是去到时才发现那边的交通简直是惨不忍睹、寸步难行!可是已回不了头,所以只好等咯。本来5分钟内可以到的路程竟然花了我们近30分钟!那还不止,一进去,哇……可怕!!那些人真是多到……我还以为那天所有人都不用工作呢!现场是陷入疯狂状态那种。而且有很多guard和工作人员在入口处举着叫人show他们的J-Card的牌子和安排秩序,还有人拿着大声公喊来喊去,尤其是卖床单的地方还有人倒数happy hour的时间,真是夸张。原来那天只有有会员卡的人与一起的才可以进Jusco~疯狂,真是疯狂啊~~不过那天的东西真实便宜到爆!70%、50%的商品超多!!扣扣下可以省很多钱,又可以换voucher……很值得!因为如此这么多人才会去吧?虽然买东西要排队排很久、试衣服也要排很久、又有很多人挤来挤去、又吵到半死,可是我还是会再去,因为实在是太爽了!那些人潮与人声十分刺激人的荷尔蒙,蒙蔽人的理智!所以那天我妈妈就花了好几百块,吓了我朋友一跳……不过我们是正常的花费,有些人真是夸张到……他们买到一辆手推车都装不完,那些东西加起来几千块跑不掉的。不过真的很值得啦~很爽哦!

然后~我要推荐10,000B.C.!!好看好看!我给的rating是4/5!!!我喜欢~~要看哦~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有些部分很幽默下,笑到我啊~~~感动的部分也有,爱情也有,武力的也有,用智慧的部分也有……总之我喜欢!


4 Comments:

  1. Winnie Yoong said...
    只是你那边才那么精彩而以咯。我家那边人影都没有一个。 我从楼上往下去,不讲都没人懂那便是投票站。
    huiyi said...
    ......
    这样惨?
    哈哈
    Winnie Yoong said...
    My area is a new area.. and most of the people that lives there has to go back to their hometown/ other sides of the city to vote... dat's why it's so...
    huiyi said...
    haha~~ no wonder lol
    it'll b more n more pp soon

Post a Comment